风神中级车双雄名震广州车展 战五极征五洲
2010年12月20日 13: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2月20-27日,年度车展压轴大戏——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举行。NBA中国赛2010官方用车、华系车代表品牌东风风神,携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CROSS、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 2011款、风神H30、风神S30 BSG、风神Tai-concept 概念车、风神ECS概念车六款车型震撼登场。尤其是风神S30、H30刚刚完成“战五极、征五洲”的英雄壮举载誉归来,引起了广大媒体与用户的强烈关注。超模古晨、2010年北京车展模特冠军陈亚楠双双亮相风神展厅,与“中级车双雄”风神S30、H30上演英雄美人佳话。

“中级车双雄”成车展亮点

华南市场一直是汽车界兵家必争之地,作为国内第三大汽车展,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已经成为国内车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也是东风风神重点开发的市场战略要地。本次广州车展,东风风神紧扣“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的展会主题,为华南人民献上品质之车。

“中级车双雄”风神S30 2011款、风神H30重装亮相,硬朗与实在的英雄品质成为本届车展亮点。今年5月以来,东风风神举行了“我是车王”极地挑战赛,旨在挑战各种极致环境,鉴证“中级车双雄”风神S30、H30的操控性和节油性。风神S30优秀的节油性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验证,在“极圣之地”烟台站的比赛中,重庆选手李军创造了百公里油耗仅2.22L的佳绩;在“极高之地”拉萨,湖北选手何金毅驾驶风神S30战车,战胜高原反应,跑出百公里油耗3.66L的惊人成绩;在11月26日“王上王”的巅峰对决中,江苏选手柳祥在面临武汉较为堵车的城市道路时,最终以百公里油耗仅2.8L的成绩,摘得东风风神2010节油“王上王”桂冠。

同时,东风风神家族首款跨界车风神H30 Cross也在广州车展闪耀登场。风神H30 CROSS外形刚劲有力、空间劲酷灵活、操控畅快激扬,最大限度地体现整车的协调性,从里到外透射出时尚个性的气息,高度契合锐意果敢、追求自由、畅快的时尚个性主义者的生活观,是一款“多新潮、多宽适、多运动、多智能”的精品跨界车。

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是中国人首次驾驶华系车周游世界。5月15日,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从上海正式出发,跨越了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北美洲,经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捷克、奥地利、意大利、瑞士、法国、西班牙、南非、澳大利亚、墨西哥、美国、加拿大等21个国家,途经134座城市,零故障行驶51000多公里。至此,中国人驾驶华系车环游世界,由梦想变成现实。

就在广州车展开幕前一周,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车队载誉而归。车队成员回国后,日前正驾驶着“中级车双雄”风神S30、H30,途径天津、济南、淄博、南通、常州、南京、合肥、九江、南昌、武汉、郑州、石家庄、北京等15个重点城市,与全国人民分享胜利的喜悦,并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庆祝活动。

风神S30、H30之所以能成为“英雄战车”,在“极地挑战赛”中表现优异,并成功担负起“征服五大洲”的重任,源自于东风风神硬朗、实在的产品品质:风神S30、H30是集东风40年造车实践、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并在德国资深底盘大师的技术支持下,历时4年研发、经历315万公里各种路况试验精心打造而成的心血之作。

本届车展上,由罗马世锦赛自由泳冠军张琳代言的风神S30 2011款,也受到了羊城人民的喜爱。风神S30 2011款于2010年10月底联手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在全国超越上市,延续了硬朗与实在的英雄品质,并在时尚、性能、舒适三个方面进行了20项优化提升,如新增碧玺棕时尚新色车身、全新数字化GPS触摸显示屏和全新蓝色背景光动感仪表盘等等。这种增配增值不增价的务实举措,再次展现了风神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稳健作风。

作为东风风神家族的第二位成员,风神H30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为特质,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一举囊括了“最佳外观设计奖”、“最节能环保车”、“最具神韵两厢车”、“最具时尚车型领航者”、“2010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2010中国汽车品牌年度最佳车型”等10多项大奖,充分展现了“中级车英雄”的锋芒之势。

本次车展同时亮相的还有东风风神ECS、Tai-concept D级概念车,带领人们领略未来汽车世界的美好生活。东风风神ECS概念车是一款兼顾减排与环保、驾驶乐趣与舒适,具备智能驾控模式的汽车,整车采用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在信息娱乐、舒适便利、行车安全三个方面,让驾车者尽享“人本科技”所带来的前沿生活乐趣。东风风神Tai-concept D级概念车面向未来设计,追求安全、舒适、科技,稳重中流露锐气,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中蕴涵动感,“泰而不骄,威而不猛”是其神韵写照。已在5月25日向武汉市交付100辆的东风风神S30 BSG也在广州车展登场,这是一款经济、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型,其搭载的整车控制器能根据传感信号,判断车辆状态和驾驶意图,实现发动机运转停止,并通过BSG启动发电一体电机快速启动,能在不降低原有动力性的情况下,实现城市工况节油率11.2%,提高整车经济性,并降低排放。

此外,东风风神还邀请到名模古晨、陈亚楠亮相东风风神展厅,双姝助阵,与“中级车双雄”共演英雄美人佳话。作为东风风神的签约车模,古晨曾在北京、重庆、昆明、武汉、成都、西安、长沙等国际车展的东风风神展台绽放光彩,其从容优雅的形象,与东风风神“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相得益彰。

相关报道:

蒋玉滨:东风悦达起亚2011年销售目标是43万辆

东风日产新阳光正式上市 售价8.28-11.28万元

齐默尔曼:2011年东风标致预计增幅为10%-15%

东风风行启动分网销售 重点打造6-8个大区

东风悦达起亚K5将推7款车型 详细参数曝光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成立 投资34亿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