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3亿扩张网络 宾利中国确定新5年计划
2010年12月23日 17:0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消息] 近日宾利中国董事及总经理郑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已确定新的5年计划,投资3亿余元,进行经销网络的扩张以及不断提升品牌价值,而且今年第三季度,宾利学院和中国首个零配件中心都将在上海启用,更主要的是未来中国市场将会引进更多车型

今年,宾利除锁定交车目标700辆之外,宾利中国将新开设昆明、天津、厦门以及沈阳四家经销商,并在五年内将销售网络扩至24个主要城市。

另外宾利还是要兑现两年前在日内瓦车展上的环保承诺,到2012年旗下所有车型的二氧化碳总排放量降低15%;采用新型传动系统,以提高40%使用燃料的效率;所有宾利生产的车型均可采用可再生燃料技术。到2012年,宾利的所有车型都将配备这一减排功能。这一全新传动系统目前正在研发,预计在年内会发布。

关于慕尚[综述 图片 论坛](Mulsanne)

作为宾利回归大型车设计及生产的“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升级车——慕尚(Mulsanne),已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获得了中国车主80多辆的预订量,而该车型每年的产量仅有800辆左右。北京车展上,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弗兰茨·约瑟夫·柏富根博士告诉记者,今年预订的一般车主需要到2012年才能提到车,而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宾利会专门预留出一部分产量供应中国市场,因此,中国车主最快能在2011年提到慕尚。(梁思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q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