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一鸣:广汽本田理念S1价格比飞度低20%
2010年12月30日 10:56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本田是国内第一个提出“合资自主”的汽车品牌,其理念S1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关于理念S1的价格,我们内部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完全整理,但我们的目标是朝比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低20%的方向去做。”在被问及理念S1价格时,广汽执行副总姚一鸣做出如此回应。

在车展上,与理念S1同台展出的还有2011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和2011款飞度。前者主要提升了静音性,并小幅改动了外观;后者最大亮点则是配置了全景天窗,并调整了尾灯。姚一民坦诚,由于成本不低,且要保证一定利润,飞度不可能大幅调低价格,所以仍紧守9万~13万的价格区间。但据此换算,明年理念S1极有可能以7万~10万的价格体系切入市场。

车型少的精品战略使广本在车型引进和研发上从来都采取较为保守的态度,现有车型大众,主力仍是雅阁和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月销量均超万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在MPV市场销量也颇为可观,只有飞度在A0级市场与自主品牌和合资对手的竞争当中不占上风。理念S1的到来,有望与飞度形成产品组合,携手开拓市场,弥补广本车型一大短板。

广本车型另外一个短板是缺乏SUV,这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广本的发挥。姚一鸣表示,SUV已经在计划当中,至于“引入什么样级量的SUV,在探讨之中。”第一年5万辆,是明年理念S1的销量目标。(马海燕)

相关专题:

广汽本田理念S1下线主专题

相关报道:

重组吉奥汽车 广汽出资6.4亿持股51%

广汽菲亚特首秀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逸致明年年中上市 共3款发动机

广汽丰田汉兰达 您身边的36O安全卫士

广汽丰田:加大二三线城市和中西部网点建设

专访广汽曾庆洪:广汽300万辆计划出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海燕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