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将于明年9月举办
2010年12月31日 16:53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由全国智能交通系统协调指导小组、全国清洁汽车行动协调领导小组、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第七届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将于2011年9月6~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主题为“智能交通新能源汽车——低碳绿色出行”,将以高层论坛、会议交流、成果展示为平台,以低碳绿色交通为共同主题,促进智能交通、新能源汽车领域技术进步和协同发展为目标,构筑集政策研讨、智能交通技术交流、技术成果展示、项目合作、投融资对接、互动体验、科普宣传等于一体的权威性盛会。活动举办期间将邀请有关部门以及地方科技、公安、交通等部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的主管领导、国外政府部门以及智能交通协会、国际汽联等组织机构以及国外相关行业的高层代表和专家学者出席。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缪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