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车企年终大考超额完成 自主品牌增速放缓(3)
2011年01月06日 11:57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起亚汽车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将2011年的全球汽车销量目标提高到633万辆,预计同比增幅为10%。现代汽车公司宣称,该公司计划于2011年共推出12款新车型或改款车型,以推动今年的销量继续提升。据悉,在此前曾有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内部消息人士透露,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起亚集团计划将2011年的汽车销量预期同比提高12%至640万辆。

2010年,长城汽车累计实现销售39.73万辆,同比增长77%,大大超过全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在国际市场,长城年出口5.5万辆,出口金额达到30多亿人民币,双双增长超6成。

据悉:2011年长城继续加大创新研发力度,将有10余款新车上市,产销辆将再次翻番。该公司到2015的目标:年销量180万辆,实现五个第一:保持中国皮卡销量第一,保持中国SUV销量第一,实现中国A级轿车品质第一,实现全球经济型SUV销量第一,经济型皮卡全球销量第一。

数据统计,2010年广汽本田累计销售386,031台,顺利完成年度目标,并创下历史最佳销售记录。取得这样的成绩,其主力车型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和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功不可没。数据显示,雅阁全年销售171,728台,位居中高级轿车第一;锋范年销售13万多,在同级车型中也名列前茅。

一汽马自达12月共实现销售1.7093万辆,同比增长13%,全年总销量14.6888万辆,同比增长37%。此外,在2010年4月mazda6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6月Mazda3改款车型均已进入市场,Mazda8也于2010年12月上市。此外,今年1月新款Mazda5也即将上市。随着这些车型的加入,一汽马自达的产品阵容将更加丰富。

2010年神龙公司销售突破37万辆,完成年度目标的同时,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2010年神龙公司实现整车生产37.5万辆,同比增长42.8%;销售37.3万辆,同比增长38.3%,其中东风雪铁龙销售224001辆、东风标致销售149365辆;累计销售收入达到370亿元。至此,神龙公司圆满完成2010年各项主要经营目标任务,高质量跨越37万辆新台阶,昂首挺进“日进亿元”的新时代。

吉利汽车(00175.HK)董事长李书福在2011年内部新年贺词中表示,2010年共销售汽车41.5万辆。这一数字超过原定生产目标1.5万辆,同比增长26%。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国内车企连番上演海外收购好戏

商务部支陆逊:产能过剩将逼迫车企海外求生

国内车企频现人事变动 拉动汽车销售目标

在华车企销量排名 通用年销235万排首位

“汽车三包”规定有望今年出台 会加剧车企竞争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