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津城新车新车卖得火 销量突破26万辆
2011年01月12日 15:22城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年津城新车新车卖得火 销量突破26万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最新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分别完成1826.47万辆和1806.1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2.44%和32.37%,再次蝉联全球第一。从天津市商务委获悉,2010年天津市新车(乘用车)销量突破26万辆,比2009年增长51%,销售额超过260亿元,创历史新高。其中天津的两大汽车生产商一汽丰田天津一汽去年产量分别达到48万辆和25万辆,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去年 新车卖得火

回顾2010年的津城车市,在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以及节能补贴和汽车以旧换新等多重政策的叠加作用下,本市的新车销售呈现火爆景象。市商务委数据显示,2010年本市新车(乘用车)销量突破26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51%,销售额超过260亿元;二手车交易量突破12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0.2%,交易额超过40亿元;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量达1.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5%。

“2010年的车市的确不错,几乎达到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局面,整体好于2009年,且趋势稳定。”东风标致滨海4S店销售顾问胡学伟介绍,11月和12月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政策到期带来的紧迫感,车辆销售也进入了高峰期,12月每天晚上8点仍有客户进店看车。“我在2009年卖出120辆车,2010年则卖出150辆。”

“天津一汽丰田去年的产量达到48.24万辆,其中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产量逼近18万辆,RAV4也近10万辆。”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毕文锋表示,一汽丰田目前采取4S店接订单式生产,因此产量基本能够代表销量,2010年与2009年产量基本持平。

从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0年度一汽销量呈现强劲增长势头。公司25万辆的年产销计划全部实现,值得关注的是,其中60%的销量完成于下半年。据悉,作为天津一汽旗下两大品牌中的新款主力车型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在上市周年实现月销破万,领跑同级轿车市场,刚上市仅三个月的威志V2[综述 图片 论坛]也取得月销4000台的好成绩。“2011年,天津一汽将目标提升至年产销30万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1款奔驰GL500 天津地区现车178万元

天津一汽威志V2 享3000元国家补贴

南京购天津一汽威志V2 享3000元国家补贴

新一代马自达5样车天津到店 现已接受预订

试驾天津一汽威志V2 坚决意志与高尚节操

2011款宝马X6中规版现车低价 天津有售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