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SUV有望引入 双龙汽车重返国内市场

2011年02月22日 00:0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爱卡汽车网2011年2月22日报道 近日我们获悉,双龙汽车将在其新购买者印度马恒达集团的带领下单独在华开展业务,双龙将逐步恢复向中国市场引入新的车型,目前韩国双龙方面已经在华设立了办事机构。另据透露,从下月起,双龙汽车还有望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招募经销商,开始为进口销售做准备。我们预计双龙全新紧凑级SUV车型Korando有望成为双龙重返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

全新SUV有望引入 双龙汽车重返国内市场

[双龙Korando 未上市]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2009年1月9日,因公司财务状况恶化致使无法正常营运,双龙宣布破产。随后,双龙在中国的多项业务暂停,双龙在华高层和销售结构全部调整,包括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四款进口车也逐渐停产。双龙此前隶属于上汽集团,因此重新进入中国的双龙还必须与上汽厘清合作关系。双龙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2月25日双龙汽车与上汽的协议将正式到期。

全新SUV有望引入 双龙汽车重返国内市场

双龙Korando

重新入华的双龙将处于新的印度新东家的领导之下,据介绍,印度最大的SUV和拖拉机生产商马恒达已和韩国双龙汽车签署收购协议。根据协议,马恒达以4.6亿美元获得了双龙70%的股份,全部交割将于下月完成。

全新SUV有望引入 双龙汽车重返国内市场

双龙Korando内饰

全新SUV有望引入 双龙汽车重返国内市场

双龙Korando

双龙表示,在脱离上汽后,双龙将逐步恢复向中国市场出口新车型,还计划重新建立销售渠道和组建进口车销售公司,而未来的产品规划则是保证每年不少于两款,并在短期内不考虑合资国产。

编辑点评:鉴于目前国内车市的良好发展势头,双龙最终还是没有放弃中国这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而重返中国的首款进口车型选定SUV应该也是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中国 恒达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