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增配导航系统 2011款道奇酷搏升级上市

2011年04月15日 02:09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庆晚报2011年4月15日报道 随着自驾游的日渐风行及道路建设的日益加快,车载导航作为SUV的选配装置,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近日,道奇推出2011款Caliber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其豪华版增配了6.5英寸数字全屏幕触摸手写导航系统,官方指导价仍维持21.99万元。加配不加价,令酷博的高性价比有了进一步突出。

2011款酷博豪华版增配的SIRIUS Travel Link车载导航系统,采用了6.5英寸数字显示屏、全屏幕触写的专用面板设计、智能语音导航及一键式服务站检索。这款导航系统囊括了全国主要城市和乡村道路的地图及路口信息,不仅提供4种不同道路选择规划方式,还可以记录用户常用的行车路线,并以优先路线形式进行推荐。此外,还增加了手工绘制、色彩清晰的3D实景图,驾驶者也不用担心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扰语音导航,从而避免错过复杂路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导航 道奇 系统 道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