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服务技能大赛完美收官

2011年10月27日 17:0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 lexus雷克萨斯服务技能大赛于10月22日在上海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历时7个月,设置多轮严格筛选,共选出来自10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的20名选手进入终极角逐。最终来自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北京英华的代表从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北京博瑞和东莞中升夺得。通过举办服务技能大赛,LEXUS雷克萨斯致力于与经销商共同提升服务水平,深化“以客为尊”的服务意识,从而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断超越客户期待。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出席了本届服务技能大赛并表示:“希望通过本届服务技能大赛,进一步促进提高LEXUS雷克萨斯整体服务人员的技术水平,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和更满意的服务。希望服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不断钻研、持续改善,为提升顾客满意度做出最大贡献”。

完美源自精益求精

2011 LEXUS雷克萨斯服务技能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大赛程。初赛设有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分赛区,共有全国66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的132名选手参加分赛区初选。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0家经销商的20名选手赢得决赛资格。决赛分为笔试和实操测验,笔试主要考核经销商的理论知识,而实操测验则着重于对经销商实际发现和问题解决能力的考验。在60分钟的实操比赛环节中,参赛人员以ES 240车型为对象,主要完成2万公里定期保养及不良零件的更换作业,以展示其对LEXUS雷克萨斯定期保养服务的掌握程度以及应用能力。

LEXUS雷克萨斯在本届服务技能大赛中特别设置的2万公里定期保养测试项目,旨在敦促经销商熟练常规服务作业,提升常规服务技能,从而提高服务效率。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EXUS雷克萨斯一直为消费者提供业界领先的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为六年/十五万公里),而2万公里定期保养服务正是此项服务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赛为各经销商提供了进一步交流学习的平台,并促使各经销商以精益求精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打造安心、舒心的用车体验。

关怀出于全面入微

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理念,LEXUS雷克萨斯一贯致力于以人性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的关怀。通过举办服务技能大赛,LEXUS雷克萨斯携手经销商伙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此同时,LEXUS雷克萨斯亦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业内领先的服务项目,比如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为六年/十五万公里)、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服务以及丰富的季节性服务活动等。其中,雷克萨斯智能副驾还提供及时提醒客户进行车辆定期保养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无微不至的关怀。

为了让客户更便利地体验到细致入微的服务,LEXUS雷克萨斯将持续关注市场需求,逐步推进经销商网络的建设。目前,LEXUS雷克萨斯在全国50个城市已拥有74家特许经销商,同时还在全国12大城市设立了13家城市展厅。在加快发展经销商网络的同时,LEXUS雷克萨斯亦持续注重对经销商服务水平的严格审核以及提升。此次LEXUS雷克萨斯服务技能大赛,将促进各经销商统一、严格地执行LEXUS雷克萨斯领先的服务规范,升华服务水平。在今后,LEXUS雷克萨斯将携手经销商,为客户带来更尊贵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服务 经销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