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美召回逾42万辆汽车

2011年11月10日 08: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公司9日宣布,在美国召回使用V6发动机的28.32万辆丰田和13.7万辆雷克萨斯品牌汽车,全球召回总量达55万辆,原因是曲轴皮带轮存在缺陷。

其中丰田品牌涉及2004年、2005年款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Sienna和Solara,2004年款Avalon,2006年款汉兰达;雷克萨斯品牌涉及2004、2005年款ES300、RX330和2006年款RX400h。

丰田北美公司表示,召回车辆曲轴皮带轮外轮可能会在使用过程中与内轮错位,产生异响或造成警告灯点亮,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导致转向助力泵皮带脱落,使驾驶员感到转向操作力骤然增大。

丰田公司称,目前已收到79份针对这一缺陷的报告,但尚未发现由此导致的车辆和伤亡事故。

丰田公司表示,公司将从2012年1月起通知客户免费检修并更换相关零部件,在此之前,如果客户听到发动机发出异响,建议立即与经销商联络检修。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丰田公司 曲轴皮带轮 2005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