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Jeep在广菲国产 首款或为指南者

2012年04月26日 10:4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传闻已久的Jeep国产事件终于有了落地消息。本周二,在北京车展现场,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给出了时间表:2014年,JEEP将在广汽菲亚特国产。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正在就具体细节问题进行商谈。据悉,Jeep车型将在湖南长沙的广汽菲亚特工厂生产,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为Jeep指南者

“国产是越早越好,Jeep希望尽快。”Jeep品牌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Manley透露,国产化的推进目前主要是执行层的问题,谈判过程中有些问题现在还没有最终的结论。回顾之前Jeep品牌走过的路,Michael Manley表示,Jeep曾是戴姆勒克莱斯勒的一部分,曾经也和北汽合作国产,后来经历股权变更有了新的股东。现在Jeep通过和菲亚特形成强有力的联盟,着手解决国产的问题。

此前,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回应外界关于广汽与克莱斯勒合作传闻一事时曾表示,由于菲亚特已经绝对控股克莱斯勒,而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品牌在国内有着很好的影响力,因此从法律程序上和企业本身没有问题,而至于其他的问题,双方会继续沟通。同时曾庆洪表示,菲亚特主要优势在小车、微车,而克莱斯勒的优势在于越野车型,两个品牌并不冲突。

今年1月,菲亚特持有的克莱斯勒股份提升到了58.5%,在全球扩张克莱斯勒业务,成为马尔乔内今年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尤其是从发展战略上考虑,在中国生产克莱斯勒旗下最知名的Jeep品牌,成为克莱斯勒业务未来能否持续增长的关键。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Jeep MichaelManley 菲亚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