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核心武器1.3T 英伦SC5将率先使用

2012年11月20日 02:36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重庆商报2012年11月20日报道 11月15日,吉利旗下英伦品牌三款新车在重庆国际展览中心“三箭齐发”,它们分别是英伦的SC3、SC6以及SC7的6AT版本。新车发布会现场,吉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洪岩亲临现场,并向记者透露,继6AT变速器在吉利产品中全线普及后,作为吉利下一个核心武器,明年1.3T发动机也将正式登场。

英伦 SC5率先搭载1.3T动力

“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特别受到市场欢迎”,张洪岩告诉记者,“明年上半年,英伦SC5就将率先搭载吉利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登场。”据其透露,与6AT变速器的普及路线一样,这款1.3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作为吉利汽车的第二项主要核心技术,在英伦、帝豪、全球鹰等多款车型上全面普及。从厂家提供的技术参数看,其最大功率达到95kW,1500转时就可获得119N·m的最大扭矩,其表现算非常不错。

除新技术外,张洪岩还透露了今明年的新车计划,除英伦SC5的1.3T版本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外,今年内还将上市的新车包括EC7、EC8的6AT车型。明年年初英伦的SUV车型SX7将正式上市,今年年底,SX7将开始试销,该车与GX7一个平台,并也在成都基地生产。明年四季度,帝豪SUV车型EX8和MPV车型EV8也将陆续登场。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