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上市 配置增加

2013年02月20日 04:31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成都商报2013年2月20日报道 2月2-3日,四川惠通陆华举办的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上市会在成都举行。秉承路虎一贯强悍的公路和卓越的全地形越野性能,保留2.0TSi4汽油发动机和2.2升SD4柴油发动机,2013年款神行者2代霸气十足,在卓越性能和经济油耗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独特外观设计赋予其鲜明的个性与无限活力,笔直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了车身结构,全新LED灯构建形成带有路虎标识的行车灯组,前脸格栅和前雾灯采用亮色漆包裹,整体外观更显调和。2013年款路虎神行者2代将中控进行了重新设计,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采用按键形式,配备7英寸彩色触摸屏,集成7天定时气候系统功能,进入车内之前就能预热引擎,连同可加热方向盘、无钥匙启动,轻松享受来自于科技的贴心礼遇。同时新增iPod接口,导航系统也得以进一步优化,升级为3D界面,响应更迅速。此外,智能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的引入也同时改善了车内空间和安全性,该功能可根据车辆所停位置的坡度调节制动力,甚至智能到将刹车盘的冷热情况都考虑在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