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时尚 奔驰Smart混动版mhd将抵京城
2009年02月25日 10: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旗下风靡全球的时尚小车,Smart Fortwo即将于2009年3月引入国内销售。与此同时,代表着奔驰Smart混动版——Smart mhd也于日前悄然运抵京城。

引领时尚 奔驰Smart混动版mhd将抵京城

据奔驰4S店内的销售人员介绍,这台Smart mhd并不会随此次的Smart Fortwo同时上市,而是用于国内相关活动的展示车辆。下面就让我们先通过已先行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的Smart mhd来了解下这款车。

引领时尚 奔驰Smart混动版mhd将抵京城

作为市场中最年轻的品牌之一,Smart吸引着那些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人,Smart mhd同样如此。与Fortwo相同的是,Smart mhd也提供两种外观:Coupé(硬顶版)以及Cabrio(敞篷版),并按配置的不同分别提供3款可选车型。

引领时尚 奔驰Smart混动版mhd将抵京城

Smart mhd配备了Start/Stop装置,当驾驶者踩下制动后,车速降到8公里/小时以下时,发动机会自动熄火以节省燃油并降低废气排放量;而当驾驶者松开制动踩下油门后,发动机会重新启动。根据奔驰提供的资料,Start/Stop装置可节省约8%的油耗,达到百公里平均油耗4.3升的水平,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从每公里112克降到103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