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走高端 品质才是硬道理
2009年09月03日 07:35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信息时报9月3日报道 自主品牌走向高端,这是市场和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要求。至于起步是不是晚了,还得根据中国企业发展的自身状况来看。其实起步时间不是关键,重要的是在部分企业的带动下已经起步了。品质始终是绕不开的话题,通过这些年的发展,自主品牌的成长有目共睹,发动机和变速箱等核心技术的瓶颈也屡获突破,未来在电动车和新能源车领域的竞争,自主品牌基本与国际品牌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我们相信这将为自主品牌带来新的机遇。超越先不谈,至少有了部分与国际企业同台竞技的底气。

自主高端品牌的发展注定会经历坎坷,品质、服务与品牌文化也需要时间来积累。记者与大多数国人一样,对自主品牌在这一领域的发展充满期许,品质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们不求自主高端品牌的步子迈得有多快,只希望它向前迈出的每一步是扎实而稳健的。相信这也是绝大多数国人的心声。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作者:谭家俊)

相关报道:

自主品牌汽车的未来突围之路

自主品牌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转变

自主“高端”品牌需要的不只是标志

电动车商业化路径论剑:自主品牌应"低速"起步?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