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第三季度利润达17亿美元 债务降低
2010年10月27日 13: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于10月26日宣布,福特第三季度利润达17亿美元,超过分析人士预期,连续第6个季度实现盈利,且债务继续减少。

福特第三季度收入达290亿美元,同比下降13亿美元,跌幅为3%。若不计算已售沃尔沃品牌收入,福特第三季度收入同比上涨17亿美元。

第二季度末,福特拥有现金量为219亿美元,所欠债务为273亿美元,净债务为54亿美元。第三季度末,福特现金量为238亿美元,债务为264亿美元,净债务降低至26亿美元。

到今年10月29日止,福特今年偿还的债务总额将达到108亿美元。福特计划在今年年底实现现金与债务平衡,比原定的时间表提前一年。

为了提高投资评级,达到与克莱斯勒和通用相等的投资级别,福特将在第四季度继续用现金偿还债务。

相关报道:

搭载全新动力 福特Kuga或明年进口国内

摆脱福特掌控 马自达谋划在华话语权

万星福特“暖冬温泉之旅”召集中

福特台湾第200万辆汽车近日将下线

福特卸任大股东 马自达中国业务拆分倒计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