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经济部长:已经准备好与通用汽车继续谈判
2009年09月10日 03:3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德国经济部长表示,德国政府愿意继续与通用汽车就其欧洲业务的命运进行谈判。

综合外电9月9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古藤贝格(Karl-Theodor zu Guttenberg)9日表示,即使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9日晚些时候召开的董事会会议未能作出决定,德国政府也愿意继续与通用汽车就其欧洲业务的命运进行谈判。

古藤贝格表示,德国政府愿意立即讨论通用汽车董事会作出的任何决定,德国政府已经对任何谈判做好充分准备。

通用汽车董事会定于9日晚些时候讨论其欧洲业务的命运,市场消息称,该董事会决定不将其欧宝(Adam Opel GmbH)子公司出售给加拿大汽车零部件集团Magna International Inc.牵头的财团。

Magna牵头的财团5月份获得德国政府的支持,古滕贝格表示,德国政府依然倾向于Magna的收购提议。

古藤贝格还表示,欧宝的现金流能支持到12月底或2010年1月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