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称若出售给腾中新总部将迁至密歇根州
2009年09月23日 19: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9月23日援引外电消息称,悍马发言人理查兹(Nick Richards)说,一旦悍马品牌出售给中国腾中重工的交易敲定,悍马计划将新总部迁到密歇根州。

消息称,新的总部预计将位于底特律,预计会给密歇根的经济带来些许提振。由于美国汽车行业迅速衰退及其他经济压力,密歇根经济受到冲击,一年内损失了数万个汽车业职位。

悍马表示,计划在新的总部创造300个职位,包括设计、营销、工程学和销售方面的人员。密歇根州预计,与此相关的零部件供应、工程承包和其他行业可能还会创造600个职位。

此外,悍马承诺五年内向新总部投入940万美元,密歇根州则承诺未来10年提供2,060万美元税收优惠

据悉,新总部的资金有赖于通用汽车和腾中的交易能否获得中国相关机构的审批。理查兹说,双方继续谈判,并表示并没有严格的截止日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中新社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