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2007年召回360万辆汽车
2009年10月15日 20:09网络整理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文为补发,原文章发布时间为2007年08月14日)

美国全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3日说,福特汽车公司将召回多达360万辆汽车,原因是一个关闭速度控制系统的开关可能会过热、冒烟或燃烧,进而可能导致引擎盖下起火。

被召回的汽车包括福特1992年至2004年间生产的多种皮卡SUV、厢式车和轿车。福特公司说,经销商将在速度控制系统中安装一根保险丝来解决这一问题。

2005年和2006年,福特曾因为速度控制开关短路可能导致引擎盖下起火召回近620[综述 图片 论坛]万辆汽车。身为美国第二大汽车公司的福特正在进行重组,以摆脱经营困境。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实现盈利,但它的北美业务税前亏损仍达2.79亿美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