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全球采购副总裁:通用供应链仍面临危机
2009年10月23日 10: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监苏瑞博(Robert Socia)近日表示,随着通用汽车增产,通用集团的供应商目前依然还没有完全从财务危机中走出来,因此通用的供应链危机依然存在。

通用全球采购副总裁:通用供应链仍面临危机

通用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监苏瑞博(Robert Socia)(资料图)

苏瑞博称:“我的下属们向我反映,随着通用汽车产能增加,我们的供应商目前面临更大的财务危机,明年我们的供应链将面临危机。这是我们之前没有预料到的。目前通用有140家到150家供应商处在财务危机之中,我们对他们要时刻保持关注。但是,对于一些供应商我们还是很放心的,比如刚从破产保护中走出来的李尔公司(Lear Corp.)。”

苏瑞博于今年7月正式接替安达信(Bo Andersson)成为通用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而安达信(Bo Andersson)目前为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伏尔加公司总裁。

通用和克莱斯勒在近两个月的大幅减产后突然宣布扩产。由于货款支付周期一般为40天到60天,因此供应商们只有自己筹备资金购买原材料,这给供应商们的资金链带来了挑战。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统计,截止目前,美国至少有20家供应商已经向美国法院递交破产申请并寻求破产保护。这个数据不包括小型供应商和没有经过破产流程直接倒闭的供应商。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