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审计总署:通用和克莱斯勒再次上市需很长时间
2009年11月03日 08: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11月2日报道,美国审计总署(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2日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和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Group LLC)将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再度成为公开交易的上市公司。

美国审计总署报告援引两位专家的话称,通用汽车可能还未准备好于2010年申请IPO。

美国审计总署表示,克莱斯勒更可能选择非公开募股方式,这代表了财政部汽车援助计划中的一个新转折,财政部官员认为非公开募股方式可行性更大,因出售的股份很少。

美国财政部持有克莱斯勒公司9.85%股份,持有通用汽车公司60.8%股份。

美国审计总署调查员称,其对财政部负责监管通用和克莱斯勒公司重组的官员人数减少感到担忧。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