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董事长:已有下任CFO的不错人选
2009年12月09日 06:40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Ed Whitacre表示,已有公司下一任首席财务官的不错人选,并且即将作出决定。

综合外电12月8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董事长Ed Whitacre表示,已经发现公司下一任首席财务官的不错人选。

Whitacre 7日在网络访谈中表示,公告有望于两、三周内发布。

Whitacre表示,已经缩小了选择范围,现在有一个非常好的人选。

外界已预计通用汽车现任首席财务官杨世杰(Ray Young)即将离职。不过由于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综述 图片 论坛]nt)对大规模接受联邦政府援助的企业施以薪酬限制,因此该公司在寻找替代人选时会遇到一些麻烦。

Whitacre表示,其仍专注于偿还政府向通用汽车公司提供的贷款以及使公司股票再度上市交易。

(武颖 实习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