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CEO预计通用出售萨博的最后期限是有弹性的
2009年12月30日 02: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世爵首席执行官29日称,通用出售萨博的最后期限是可以向后延长的,这对双方间的谈判也是“积极的”。

综合外电12月29日报道,世爵(spyker Cars NV)首席执行官穆勒(Victor Muller)29日称,他认为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给销售其瑞典汽车品牌萨博(saab)制定的12月31日最后期限是有弹性的,是可以向后延期的。

穆勒告诉媒体称,这种弹性对世爵与通用就收购萨博的谈判是“积极的”。

他补充称,谈判仍在进行,由于交易的复杂性,达成最终的协议的时间可能要长于最初制定的最后期限。

但是穆勒称,世爵宣布收购萨博的决定也就是几天的时间,而不是几周的时间。

(张运输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