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等厂商在新德里车展上推出高端摩托车
2010年01月07日 12:00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在印度摩托车市场占有六成份额的本田等厂商在新德里车展上推出了高端摩托车,据了解,印度的摩托车市场呈扩大趋势,年销量逾800万辆。

中新社1月7日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在即将召开的印度新德里国际车展上,在印度摩托车市场占有六成份额的本田等厂商推出了高端摩托车。

据报道,本田展示了09年秋天在印度发售的高端摩托车“CBR1000RR”。该车在当地的售价逾200万日圆,大幅超出10万日圆左右的普通车型,一半民众难以问津。本田认为印度富裕阶层的人数众多,已经有人出于爱好而购买摩托车,对未来的销势抱有期待。

美国的哈雷·戴维森公司也展出了12款摩托车。公司干部强调将向印度消费者提供与全球哈雷摩托爱好者同样的乐趣。

印度的摩托车市场呈扩大趋势,年销量逾800万辆,远超200万辆的汽车销量。本田与印度企业合资开办了“英雄本田”公司,生产两个品牌的摩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