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总裁:北美区2010年可能开始招聘新员工
2010年01月12日 02: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用汽车公司北美区负责人称,该公司2010年可能会在北美区开始低薪雇佣工人,在起关键作用的国内市场制造利润。

综合外电1月11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北美区负责人称,该公司2010年可能会在北美区开始以低薪雇佣工人,而且使一个废置的田纳西州工厂重新投入新的生产。

通用北美总裁罗伊斯(Mark Reuss)在当地一个车展上表示,通用公司需增加汽车销售量并弄清怎样满足最畅销车辆的需求,以在其关键的国内市场制造利润。

其中包括招聘工资约为现有工人一半的新工人。通用按照07年与工会达成的一项协议可以以较低工资雇佣工人。

罗伊斯表示,另外一个关键问题就是成功的汽车和卡车产能的增加。通用在一些新上市车型,如雪佛兰(Chevrolet)的Equinox 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等的供应并不短缺。

相关报道:

通用CEO:萨博将被关闭

通用副董事长:2010年实现盈利取决于各因素

专访上海通用丁磊:新赛欧出口计划已经成熟

通用欲增持五菱 将用老款凯越平台造五菱中级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