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总裁:对出售悍马抱有希望但不能完全确定
2010年01月14日 06:4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甘文维表示,对完成悍马出售交易仍然持乐观态度,但不能完全确定。

综合外电1月13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Kevin Wale)表示,对完成悍马(HumME[综述 图片 论坛]r)品牌出售交易仍“抱有希望”但不能完全确定。

甘文维表示,对完成该交易他仍然持乐观态度,问题是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Tengzhong Heavy Industrial Machinery Co.)汽车制造商的身份尚未被确认。

通用汽车6月份宣布同腾中重工达成协议,将其悍马品牌出售给后者;而完成交易需要中国政府的批准。

甘文维称,中国相关规定要求腾中重工被确认为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正在同中国官员进行协商,以便该交易能够顺利通过,但甘文维并未披露该公司正在采取哪些措施。

悍马发言人在同一天向媒体证实,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工厂下周将暂停生产,直到该交易完成为止;该公司共雇佣1,120名工人。

通用汽车董事长惠塔克里(Ed Whitacre)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希望到1月份完成该交易,而该交易原定于09年年末完成。

(王洋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