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成立工作小组以改进检查程序
2010年02月06日 02: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宣布成立全球质量工作小组,以改进其检查程序、加强客户调查、并寻求公司以外专家的支持,还将努力加强与各业务区域当局的沟通。

综合外电2月5日报道,鉴于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因全球汽车召回事件而受到的不利影响,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2月5日宣布了一项包括6点的行动计划,以处理该公司业务质量和其他方面的问题。

这家长期以可靠信誉着称的日本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处理其汽车问题,即最近该公司一部分广受欢迎的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汽车出现的制动系统问题。

为了帮助缓解这些担忧,丰田2月5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成立了一个全球质量工作小组。

该公司希望其新的质量控制管理团队能改进其检查程序、加强客户调查、并寻求外部专家的支持。该公司还将努力加强与各业务区域当局的沟通,增进各业务区域的管理。

该公司4日预计,油门踏板和脚垫问题相关的汽车召回在财务方面将对该公司产生1,000亿日圆(约合11亿美元)影响,并对营业利润产生约700亿日圆至800亿日圆的影响。2日,丰田公布美国1月轻型汽车销量下降16%,至10万辆以下,为10年来首次。

丰田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目前上涨了2.7%,至73.70美元。该股票2010年已下跌了13%。

(王媛媛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