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会代表希望各方就欧宝重组计划展开谈判
2010年03月05日 22:4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德国工会代表Armin Schild5日称,希望各方就欧宝重组计划展开相关谈判。

综合外电3月5日报道,德国工会IG Metall的代表兼欧宝(Adam Opel GmbH)监事会成员Armin Schild于5日表示,欧宝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决定为欧宝增加投资是一个重要信号,预示着各方将就拟定的重组计划启动相关谈判。

Schild在一则声明中称,德国联邦政府要背负更多责任,政府目前尚未意识到这点。Schild称,通用汽车公司、工会以及联邦政府和德国欧宝生产厂所在州的代表应该举行圆桌会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