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政府最终完成汽车环境规定
2010年04月02日 01: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奥巴马政府最终完成新的汽车环境规定,要求所有新车改进技术,节省燃油并减少排放。

综合外电4月2日报道,奥巴马政府1日最终完成新的汽车环境规则,官员们表示将促进新的汽车技术,减少石油消费。

这些规定要求到2016年所有新车平均每加仑石油行驶约35.5英里。还要求汽车的温室气体排放大幅减少。

预计这些规定将提高汽车的成本,因汽车公司将不得不投资更节省燃油的技术以满足新目标。政府预测消费者将通过节省汽油而收回增加的成本。

政府表示,新规则预计将在新车的使用寿命期节省18亿桶石油。

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主管Lisa P. Jackson和交通部长Ray LaHood预计将在1日晚些时候讨论这些新规定。新规定是09年9月首次宣布的,现在将成为最终版本。

(纪乐航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