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荣获2010世界汽车年度设计奖
2010年04月06日 09:05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纽约)雪佛兰Camaro[综述 图片 论坛]征服了由五位全球顶尖汽车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获得2010世界汽车年度设计奖。该大奖于4月1日在2010年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颁出。

“在设计这款现代跑车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人们对于雪佛兰品牌的热情始终未变,” 通用汽车高性能车型设计总监Tom Peter说,“雪佛兰Camaro所引起的强烈的市场反馈让我们倍感欣慰。即使是在新兴市场,消费者对雪佛兰品牌的喜好程度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在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中成功出演“大黄蜂”角色,让雪佛兰Camaro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畅销跑车。自2009年初上市以来,雪佛兰Camaro的销量已经超过8万辆。Camaro的市场表现已经连续10个月超过其主要竞争对手,且每月牢牢占据运动车型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