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日产与雷诺及戴姆勒的结盟对日产评级影响为中性
2010年04月08日 15:0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穆迪表示,日产雷诺及戴姆勒的结盟对日产评级的影响为中性,因其投资规模不会很大,且可能将为日产带来各种好处,穆迪将密切监视合作进程以及对收入的影响。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s)4月8日消息,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Ltd.)与雷诺汽车(Renault S.A.)联盟和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于4月7日宣布的战略合作对日产汽车信贷评级的最初影响将是中性的,因为该公司的投资规模将不会很大。同时,此次合作可能将为日产带来各种好处,但只有随着时间的推移才会出现。

此次战略合作将包括三家公司之间的交叉持股;雷诺日产联盟将持有戴姆勒3.1%的股权,即日产和雷诺将各持有戴姆勒1.55%股权,而戴姆勒也将分别在日产和雷诺持有3.1%股权。日产在戴姆勒持有的股票价值将达741亿日圆,相当于截至2009年12月时2.2%的日产股权。

穆迪将密切监视三家公司合作的进程以及此事对其收入的影响。

(王媛媛 编译)

相关专题:

雷诺日产戴姆勒组三方联盟

相关报道:

德汽车专家冷静看待戴姆勒和雷诺-日产三角联盟

戴姆勒结盟雷诺日产总市值779亿欧元 重心成本控制

戴姆勒“和”局:总公司罪名改为篡改账本

戴姆勒、雷诺和日产近年来重要收购事件一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