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汽车首席运营官:将在2014年前归还法国政府贷款
2010年05月11日 15: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雷诺汽车首席运营官表示,雷诺计划在2014年截止日前归还法国政府贷款,还款相关细节将在2010年秋季前提供。

综合外电5月11日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Renault SA)首席运营官佩拉塔(Patrick Pelata)11日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4年截止日前归还法国政府贷款。

佩拉塔表示,当前市场条件较08年法国政府牵头支持本国汽车业时要“好很多”。

他表示,雷诺将在2010年秋季前提供更多还款细节,涉及贷款利率为6%。

他指出,最近席卷欧元区的危机“证明危机还未结束”,它还证明雷诺对投资持谨慎立场是正确的 。

另外他表示,雷诺希望俄罗斯汽车制造商奥托瓦兹(Avtovaz)能在2年内完成重组。雷诺持有奥托瓦兹25%股权。

(刁力 编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