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汽车金融公司落地 注册资本为5亿元
2010年07月27日 13:41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在获得中国银监会开业批复后,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在广州宣布正式开业,此次成立的广汽汇理是由广汽与法国东方汇理合资设立,注册资本为5亿元。

中新社援引北京晨报7月27日的报道称,日前,在获得中国银监会开业批复后,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在广州宣布正式开业。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广汽汇理是由广汽与法国东方汇理合资设立,注册资本为5亿元,合资双方各对等出资2.5亿元。广汽汇理的主要工作会集中在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和汽车消费信贷三个层面。在第一个5年计划中,广汽汇理提供广汽专属的汽车金融服务,此后会逐步考虑对全国主机厂和消费终端提供金融支持。

事实上,除广汽之外,比亚迪汽车业已在日前创立了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而华晨、长安江淮等国内车企也计划在近期推出汽车金融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