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汽车销售普遍上涨
2010年08月04日 06:40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7月汽车销售普遍上涨,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三大品牌销售均上涨5%,带动美国汽车业整体销售达年率近1200万辆,达到预期。

综合媒体8月3日报道,据3日公布的美国汽车行业报告显示,美国三大品牌7月销售均上涨5%,带动美国汽车行业整体销售年率近1200万辆,达到分析师预期。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除政府旧车换现金刺激政策之外最好的销售成绩。

7月份美国的失业率仍然高居不下,消费者信心指数创下了今年2月以来新低,GDP增长乏力。而汽车市场却借助暑假的黄金销售期,积极提供信用贷款,创下比去年政府提供的旧车换现金的刺激策略还好的销售业绩。这表明即使对未来经济和高失业率仍有挥之不去的担忧,美国人仍愿意花钱购买大件的物品。

通用汽车(GM)7月销售同比上涨5%,达到分析师预期。旗下四大品牌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的销售业绩,与2009年同期相比均上涨25%。而通用正在关闭的另外四个品牌-庞蒂亚克、土星、悍马萨博则暴跌99%,拖累了整体销售业绩。

福特汽车(ford)7月销售同比增长5%,略低于分析师预期。旗下拥有轻型卡车皮卡贡献的27%的涨幅,填补了普通轿车本月销售的下降。沃尔沃本月32%的销售跌幅并不包括在统计结果里,因为福特周一已经完成与中国吉利汽车达成的收购。

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7月销售同比增长5%,超过分析师预期。这一增幅主要受益于吉普车销售的提高,特别是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本月销售额增加了一倍之多。

丰田汽车(toyota)销售同比下降3%。近年来,丰田在美国一直保持仅次于通用汽车的销售势头。2009年,当通用和克莱斯勒陷入破产危机的时候,丰田汽车甚至一度独占汽车行业销售的鳌头。但一系列的汽车召回事件使得丰田陷入困境,上周该公司宣布因转向问题而再次召回40万量汽车。尽管如此,丰田销售的降幅符合此前的市场预期。

本田汽车(Honda)销售同比下降2%,销售业绩低于市场预期,分析师认为本田汽车的销售理应有所上涨。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在美国同时经营现代和起亚的品牌,本月两个品牌的销售额增长19%,大大超过市场预期。日产汽车(nissan)公布15%的销售涨幅,但仍低于市场预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