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5系加价2.5万提现车 平价预定等3月
2010年09月25日 16:1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新宝马5系全系全系无优惠,所有车型均有少量现车,现车颜色比较少,不同4S店,提现车加价金额不等,为2.5-3万元,若选择预定则不用加价,但预定周期都比较长。

据网上车市介绍,宝马全新5系长轴距版已于8月份在中国正式上市。作为BMW在中国“本土化”生产的第二代宝马5系,它和以前版本一样销售火爆,因为消费者已经接受了它,买5系既有面子又实用。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北京地区全新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无优惠,部分颜色有现车,提现车最低需加价2.5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新523Li豪华型48.96万51.46万+2.5万少量现车新535Li豪华型69.66万72.16万+2.5万少量现车新535Li行政型79.16万81.66万+2.5万少量现车新528Li豪华型62.56万65.06万+2.5万少量现车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宝马北京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全系全系无优惠,所有车型均有少量现车,现车颜色比较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