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5系加价2.5万提现车 平价预定等3月(2)
2010年09月25日 16:1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同4S店,提现车加价金额不等,为2.5-3万元。若选择预定则不用加价,但预定周期都比较长,最短的车型颜色需等待3各月,最长的预定提车时间已经排到明年4月份。全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新523Li豪华型、新528Li豪华型、新535Li豪华型和新535Li行政型,售价为48.96万~79.16万。

全新BMW 5系Li与上一代相比,外观有了明显变化,它更像一款放大版的3系。新一代5系外观给人感觉更加动感时尚,车头比原先更加厚实,天使眼前大灯由黄色变为白色,并采用LED灯组。尾灯最明显的亮点是“L”造型,同样采用LED光源。在轴距方面,3108mm的长度比上一代又增加了80mm,而与普通版相比则增加了140mm,想必乘坐也更加舒服不少。

坐进车内,你将进一步感受到全新BMW 5系Li的动感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所有高品质控制元件形成的人机工程学布局,都会在你落座的瞬间,将你完美地环绕起来。宝马独特的iDrive系统操作方便简单,从导航系统到内置的用户手册,它可以控制全新BMW 5系Li的全部功能。高科技无处不在,后排乘客独立拥有属于自己的多媒体享受,8.0寸的显示屏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性,让人感觉物有所值。

(王红霞 编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