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预计2011财年收入将达370亿美元
2010年10月13日 07:5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江森自控于10月12日预测,2011财年公司每股盈利将在2.3美元至2.45美元之间,同比涨幅将达17%至25%;2011财年收入将同比上涨9%,至370亿美元。

江森自控CEO Stephen Roell表示:“我们正在加大投资,加快企业增长。2011财年的高投资将保证我们在动力解决方案及新兴市场的业务增长。”

江森自控还将通过收购其它公司以加速扩张。分析人士预测,2011财年江森自控的每股盈利将达2.39美元,收入将达363亿美元。

分析人士对江森自控的股票走势十分看好,并于2010年9月21日建议购买江森自控股票,当时股价为29.52美元。自9月21日至今,江森自控股价已上涨了7.2%。

相关报道:

江森自控将在中国建造第三座蓄电池工厂

江森自控收购韩国车用电池公司 已签协议

Q2江森自控全球营业收入上涨22.4%

江森自控计划提高中国工厂电池年产量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