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亨德拉或将在2011年初完成双龙并购案
2010年10月15日 09: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印度马亨德拉(Mahindra & Mahindra Ltd)计划明年2月或3月完成收购双龙汽车的控股权。这将有促使马亨德拉扩大海外市场销量。

 10月13日,印度马亨德拉汽车公司副董事长阿南德(Anand Mahindra)表示,如果可以在今年年底与双龙公司签署最终收购协议,希望可以在以上提及的时间范围内完成收购。

马亨德拉汽车公司在今年八月被双龙公司选为首选竞标者并希望借助双龙的生产技术和国际销售网扩大其销量。

Mahindra表示,我们相信,当马亨德拉和双龙的国际业务完成整合后,我们将在国际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双龙公司称,在达成收购协议以后,两家公司还需要得到债权人和法院的批准。

在购买股票后,马亨德拉汽车公司将成为双龙公司最大的股东

相关报道:

印度马恒达4个月内完成收购双龙

印度马恒达与韩国双龙签署收购初步协议

上汽或将完全减负 印度马恒达欲4亿美元购双龙

印度马恒达获董事会批准 4亿美元竞购双龙

印度马恒达推迟公布竞购双龙的决定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