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保加利亚合资工厂明年2月投产
2010年10月26日 08:0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长城汽车与保加利亚Litex汽车在保加利亚的Lovech合资工厂计划从明年2月起开始组装汽车。

长城汽车与Litex汽车于2009年10月15日签署了建立Lovech合资工厂的协议。Lovech工厂将年产5万辆汽车,包括一款SUV、一款皮卡和2款乘用车车型,这些车型将在欧盟市场销售。

Lovech工厂的初期投资为8000万欧元(约1.1亿美元)。如果初期投资成功,总投资可能增至3亿欧元。Lovech工厂生产的汽车将挂上长城车标进行销售。

20世纪90年代中期,罗孚汽车与Daru集团在保加利亚Varna建立了合资工厂。该工厂在1995年至1996年间共生产了2200辆罗孚Maestro车型。不过,由于罗孚的市场战略不成熟、车型价位过高,以及斯柯达的激烈竞争,该工厂最终倒闭。

相关报道:

长城重启回归A股计划 拟发行少于1.22亿股

长城汽车重启回归A股计划 预计在明年实现

长城重启回归A股计划 拟在上交所发行

如何跨越中国品牌障碍 长城的远大前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