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拟2018年以前在中国产销万辆电动车
2010年11月12日 10:2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集团近日宣布,该公司计划2014年到2018年之间在中国生产并销售1万辆电动车。

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电动车战略中,大众将与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共同开发和生产面向中国市场的电动车。大众将把混合动力以及电动车技术引入中国,在2013至2014年间,将在中国开始生产电动车。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首个针对单一区域市场制定的电动车战略。

据悉,近期另外两个汽车巨头日产和通用在电动车上的动作显然抢占了大众汽车的风头。业内人士分析,大众的竞争对手在中国市场的行动促使大众加快其电动车战略的步伐。

大众中国总裁兼CEO倪凯铭11月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公司将量产消费者买得起的电动车。倪凯铭还认为,经过前期预热,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2013年、2014年将会是大众推出电动车的最佳时机。

相关专题:

11月汽车产业发展信息

相关报道:

深圳推动新能源车发展 电动车年省近万元油费

聚焦世界电动车大会 新能源车百舸争流

家用电动车 年省近万元油费

全国生产电动车充电接口标准将统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Dean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