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将推六款道奇改款车 成冲销量关键车型
2010年11月16日 11: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将推六款道奇改款车 成冲销量关键车型
道奇 Durango SUV

菲亚特集团控股的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近期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六款道奇(Dodge)改款车型,并希望借助新车型的推出将克莱斯勒在美国的2011年销量提高45%。

克莱斯勒公司道奇品牌首席执行官吉尔斯(Ralph Gilles)11月14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改良后的道奇车型包括道Charger奇和道奇Durango SUV,都将是为达到公司2011年销售目标的关键车型。”

目前,克莱斯勒Jefferson North工厂现在实行两班倒,不过,该工厂会在产量需要提高时增加一班生产。该工厂已经增加了7座道奇Durango SUV的试生产,该车型即将在美国上市。

克莱斯勒2009年破产被意大利菲亚特集团接管之后,一系列从内至外的改革措施便开始逐步落实。据了解,美国受前两年经济危机影响,小型车市场成为了美国汽车市场竞争者的必争之地,因此克莱斯勒为生产小排量新车型从菲亚特引进了4缸小型引擎。

而很显然,克莱斯勒并没有放弃对原有车型是的重视程度,并且期望借助美国汽车市场的缓慢复苏,从战略角度继续推广旗下最重要品牌之一道奇。

相关报道:

克莱斯勒前景被看好 预定2011年IPO

欲吞并克莱斯勒 菲亚特或通过法拉利IPO融资

正名吉普 克莱斯勒欲解“大品牌小公司”困局

三季度亏损收窄 克莱斯勒复兴计划渐入佳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