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预计2014年推出首款插入式混合动力电动车
2010年11月26日 10: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在电动车领域拥有宏大的目标与计划。奥迪计划在2014年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期望在2020年成为豪华电动车市场的领军企业。

奥迪电动车战略负责人梅尔(Franciscus van Meel)表示,奥迪将推出一系列混合动车车及纯电动车。2014年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截至2020年,奥迪将成为电动车领域的领军人。但他未透露任何关于首款电动车的具体信息。

除此之外,奥迪将推出的环保节能车型还包括纯电动的奥迪A8以及混合动力版的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 SUV,这两款汽车有望在2011年年底上市。与此同时,奥迪还计划推出混合动力车A6,计划于2012年上市。此外,R8超级车的限量电动版也将在2012年发售。

相关报道:

奥迪Q5有少量现车 提车需加4.5万元

试驾2012款奥迪Q5 Hybrid 与普通版差异不大

节能的步伐 奥迪电动车研发中心投入使用

奥迪奔驰前后夹击宝马欲借本土化破解尴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