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汽车质量排名:福特崛起 成为最大进步着
2010年11月30日 18:00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全球知名调研公司J.D. Power &Associates于近日公布了2010年汽车质量调查排名表。调查结果显示,受全球大规模召回影响,丰田汽车排名由去年的第六名猛跌至历史低谷——第21名;而福特汽车则成为最大的进步者,首次晋级前五。

J.D. Power对消费者所购买的新车在90天之内出现的问题投诉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每100辆丰田汽车所出现的问题投诉由去年的101起上升至117起,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每100辆车109起。这也是丰田在J.D. Power24年的调查里首次出现低于行业水平的状况。J.D. Power全球汽车调查副总裁David Sargent表示:“丰田排名猛跌与其全球大规模召回有直接联系。在统计的这些投诉问题中,大部分是跟导致丰田召回的脚垫和刹车踏板有关。”

然而,福特汽车在经过9年的持续改进后,以第五名的成绩首次晋级质量排行榜前五。

本次名列J.D. Power2010年汽车质量排名前十的品牌依次为:保时捷讴歌、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福特、本田现代林肯英菲尼迪沃尔沃

下图为具体排名表:

2010汽车质量排名:福特崛起 成为最大进步着

相关报道:

借力“ONE FORD”计划 福特品牌谋求全球复兴

摆脱福特掌控 马自达谋划在华话语权

福特卸任大股东 马自达中国业务拆分倒计时

美国汽车业强劲复苏 看好通用还是福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