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车企竞购宾尼法利纳 包括北汽 江淮等
2010年12月16日 08:38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参与竞购宾尼法利纳的中国企业全部来自汽车行业,包括北汽江淮和华晨。与此同时,来自 印度的马恒达Mahindra(最大的拖拉机和SUV生产商)和麦格纳国际MagnaInterna-tional(加拿大零部件巨头)也加入了竞购宾法 的行列。

点评:果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未实现“技术地生产”的中国车企,已经将目光放远到了“艺术地生产”。宾法已将主营业务从汽车 设计转向电动汽车研发和生产,在这个转型期,不管被谁收购都会面临不可预知的财务风险,更何况还有高达3380万欧元的净利润亏损,雄心勃勃的中国车企们,你们想好了吗?

相关报道:

中国车企竞购宾尼法利纳 近1/3业务依赖中国

北汽和马恒达参与竞购设计工作室宾尼法利纳

传麦格纳有意收购意大利宾尼法利那

[独家]印度塔塔将收购宾尼法利纳汽车设计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uny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