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北美车展推出两款全球首发车型
2011年01月12日 10:4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比亚迪北美车展推出2012款比亚迪e6和搭载双模系统的SUV车型S6DM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并提出经济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环保的能源储存系统和使用清洁能源的电动化交通“三大绿色梦想”。

据新华社1月11日报道,作为参加2011年北美国际汽车展的唯一中国汽车品牌,比亚迪公司10日推出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并提出“三大绿色梦想”理念

比亚迪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在本届车展推出2012款比亚迪e6和搭载双模系统的SUV车型S6DM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并提出经济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环保的能源储存系统和使用清洁能源的电动化交通“三大绿色梦想”。

据悉,2012款比亚迪e6是纯电动汽车,S6DM是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后驱为电驱动,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左右,同时具有环保和节省使用成本的优点,这款车型将从明年开始进入美国市场。

王传福说,比亚迪2010年在中国国内销售汽车约52万辆,同比增幅超过15%,尽管增速不及2009年,但已进入稳定增长期,预计今后每年会保持10%至20%的销售增幅。

王传福表示,公司未来将把重点放在新能源汽车和公交电动化的发展上,同时改善经销商网络建设,并思考新能源汽车产品的下一步走向。

比亚迪是唯一一家连续4年参加北美车展的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公司创始人王传福说,由于美国经济和汽车业复苏,今年车展气氛明显好于去年,许多国际知名厂商扩大了展位。同时,国际各大厂商对于中国市场的兴趣和重视程度超过以往任何时候,这对于民族品牌既带来了竞争压力,也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共赢发展机遇。

2011年北美国际汽车展10日至23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举行,绿色节能是本次车展的亮点之一。

北美车展是世界上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与法兰克福、日内瓦、巴黎和东京车展并称全球五大车展。它的前身是1907年开始举办的底特律汽车展,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