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双龙汽车将在德投放四款车型 重返德国市场

2011年02月10日 10: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控股的韩国双龙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德国市场投放四款车型,以重新登陆德国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双龙汽车公司已经在位于德国科隆(Cologne)附近的小镇科本(Kerpen)建立了汽车销售公司,并且为该销售公司招募了营销人员。

该公司计划在2012年以前在德国设立150家汽车销售网点,销售旗下rexton SUVrodius小型MPV、actyon跨界车和小型SUV Korando。

除了进军德国市场之外,双龙汽车还计划重返因破产而离开两年的中国市场,据了解,韩国双龙汽车下个月与上汽的合作协议将正式到期,之后双龙汽车将在其新购买者印度马恒达集团的带领下单独在华开展业务。

根据协议,新股东马恒达以4.6亿美元获得了双龙70%的股份。全部交割将于下月完成,目前收购过程已经基本完成,债权人已经基本同意收购计划。

据悉,目前双龙在全国26个城市建立了经销商,其中北京有两家,包括众义达汇龙和京城久利,大部分4S店由于双龙的破产都早已停止销售和售后,部分4S店的展厅转卖其他品牌车型。但经销商和双龙汽车透露,目前双龙汽车正在积极筹划重新进口业务。据了解,韩国双龙方面日前已经派遣多位管理人员驻扎上海,而首批重新入华的车型预计下半年进口。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双龙 德国 重返 中国市场 上汽 马恒达 破产 收购 销售 网点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