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国宣布对克莱斯勒道奇RMA皮卡展开调查

2011年04月10日 10: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8日在网站发布公告说,由于转向系统存在故障隐患,将对16万辆克莱斯勒道奇ram皮卡展开初步调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此次调查涉及约16万辆2008-2011年款道奇RaM2500、3500皮卡,原因是这些车辆的转向横拉杆上的球头可能因强度不够而开裂,导致车辆失去方向稳定性。

由于类似原因,克莱斯勒公司已于2010年12月底宣布召回22274辆2008-2011年款道奇Ram4500及5500皮卡。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已经收到12起关于转向故障的投诉,该机构称将调查目标车型是否存在转向故障隐患并决定克莱斯勒公司是否需要扩大召回范围。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克莱斯勒道奇 皮卡 RMA 调查 安全隐患 故障 召回 投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