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特斯拉合作 将开发第三款电动车

2012年02月20日 10: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戴姆勒集团拟和美国特斯拉汽车日前表示拟启动新项目以扩大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发新款奔驰电动车。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车将全面采用特斯拉公司的动力总成,包括充电电池、电动马达、电力控制系统、传动系统和软件。穆斯克未详细描述新项目,只是表示细节信息将由戴姆勒方面未来发布。部分外媒表示这将成为戴姆勒的第三款电动车,有可能是第三代奔驰A级[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版,作为此前奔驰A燃料电池车项目的后续。

特斯拉表示,去年11月2日从戴姆勒处收到开发新车的要约,但拒绝透露详细情况。戴姆勒汽车北美发言人韩建(Han Tjan)透露:“戴姆勒正在考察项目的可行性。产品很可能将落定紧凑型车领域。”

此前特斯拉曾为戴姆勒smart小型车以及奔驰A级掀背车的电动推进改型提供电池组。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戴姆勒 特斯拉 电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