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欲从底特律和上海获得雪佛兰生产权

2012年05月15日 09:2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路透社5月14日报道,通用汽车旗下欧宝表示,正与母公司对话,试图从底特律与上海将雪佛兰车型生产引入欧宝工厂,以帮助公司实现扭亏盈利。

欧宝欲从底特律和上海获得雪佛兰生产权

当天欧宝召开员工大会,CEO卡尔-弗雷德里奇·施特拉克(Karl-Friedrich Stracke)在会上发言称:“我们正在与底特律和上海的(通用汽车)同僚协商,以确定能否在欧洲制造雪佛兰车型,改善产能的利用率。”目前欧洲市场上的雪佛兰品牌车辆主要由韩国及通用汽车其他地区工厂制造。

通用汽车将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定位为全球品牌,而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则是区域品牌。而施特拉克在讲话中表示,欧宝将试图在澳大利亚、北非、南美和中东地区开拓市场,并提升在中国、以色列、俄罗斯和土耳其的市场表现。

此前通用已有通过将亚洲产能转移到欧洲工厂来提高运营效率的构想。一种方案是将当前韩国生产的雪佛兰科鲁兹小型车转移到波兰格利维策(Gliwice)欧宝工厂生产,另一种方案是将雪佛兰7座跨界车Orlando交予德国波鸿的欧宝工厂制造。不过这些方案都只是初具轮廓而未见细节。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欧宝 雪佛兰品牌 通用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