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勇:斯巴鲁2-3年内有望国产
2010年06月18日 08:39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斯巴鲁表现优异,已占据中国进口车销售总量10%。短短几年内,斯巴鲁奔驰宝马后,一跃成为国内进口车中的主力品牌。2010重庆车展期间,中冀斯巴鲁不仅携旗下全系强大亮相,中冀总经理李金勇也继去年后,再次莅临重庆车展。

2010年,斯巴鲁在华销量计划为5.5万-6万辆。今年1-5月,斯巴鲁在中国售出的2万辆销量中,仅中冀斯巴鲁一家,即占到1.4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王牌经销商。

目前,斯巴鲁在重庆的认可度已相当高。2009年,斯巴鲁在渝销量同比增长137%,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提车时间,更是排到今年9月。为此,精诚斯巴鲁将继渝北、万州之后,再建2家4S店,实现销售和保养一体化。

随着销量快速增长,李金勇透露:“2-3年内,斯巴鲁将选择一款目前热销的车型进行国产,并建立配套设施,国产后的车辆售价和零配件价格,还将有下探空间。”

相关专题:

斯巴鲁在美召回7万余量力狮傲虎

相关报道:

公路王者 鹏尊天下—斯巴鲁驰鹏尽显公路王者风采

中冀斯巴鲁李金勇先生:“我们将倾力打造重庆市场!”

斯巴鲁下调零件价格 覆盖国内所有车型

STI改斯巴鲁力狮2.5GT tS发布

斯巴鲁零部件价骤降 或推迟国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陵琳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